HIGHSNOBIETY Q&A|我們和獨立音樂的明日之星吳赫進行了一次對話


日期:2017/04/18
作者:Jake Boyer 譯:Emilystereo

(前文介紹省略)





你什麼時候開始接觸音樂?最早期有關音樂的記憶是?

當時我被邀請到一個朋友的後輩生日派對上唱歌,在那裡我遇到我的音樂導師,然後開始打算成為一名音樂人。當時我的父母非常反對。


你會如何描述你視覺上的美學?作為一名藝術家,視覺藝術有多重要呢?

這仍然很難解釋。我總是傾向於被新奇的事物打動,而我的自身定位很大一部分受到視覺藝術的影響,同時它也塑造了我的風格和方向。停滯不前的水流終會腐敗,而我會一直接受新事物並不斷吸收好的精華。




從你本身的專業而言,2017 年想達到的目標是?

我希望新專輯能得到好的迴響,還想嘗試除了亞洲外全世界的音樂市場。個人來說,我希望過快樂的一年。


你認為使 hyukoh 在韓國音樂圈脫穎而出困難嗎?

我認為並不是很困難,相反更擔心的是,我們的歌聽起來可能和主流音樂圈有太大的距離。




對於了解甚少的讀者,你能描述一下當今韓國音樂市場嗎?

當下的韓國音樂局面很好,但市場本身發展非常快速。當人們談起 'K-pop',快節奏舞曲應該最為著名,而我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聽聽像我們這樣的樂隊或音樂人,你會發現很多有別於主流大眾的好聽音樂。


韓國本土和國際市場給予你們的回饋有不同的地方嗎?

有的,在韓國,大眾的回饋大多基於我們上電視節目和廣播所展示的形象;而在國外,或許是因為我們沒有太多的電視媒體曝光,反而使我們的音樂和時尚部分受到了更多關注。




你的工作中最難和最輕鬆的部分是?

最困難的部分是我們不能真正完全地休息,但相比之下輕鬆的部分是,我們能獲得很多短暫休息時間。


在你們演出期間發生過最奇怪的事情是什麼?

輪到我們表演的時候,總是會下雨,即使在乾燥的季節和地區也是這樣,厄運連連。




hyukoh 有所謂的樂隊哲學嗎?有的話是什麼?

一起做好玩又酷的事吧,一直做下去。


如果你可以和任意藝術家合作,不論在世或去世的,你會選誰?原因是?

Elliott Smith 和 David Bowie,我們可以一起製作出很棒的作品。


原文出處|HIGHSNOBIETY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ARENA 專訪】TOMBOY 的 TOMBOY